Azalia

存个脑洞


心理学博士埃尔梅罗x性单恋护士咕哒


有想到什么再补充,这篇随缘吧……(看看妳还有多少可以鸽)


话说有没有dalao知道怎么用文字里面的连结啊……就点文字进去里面是Lof文章那种


知道的话请务必教教我! !




埃尔梅罗二世教授的性单恋者研究


编/写者:埃尔梅罗

研究对象:藤丸立香

赞助者:时钟塔十二君主&迦勒底




在下谨将此书献给时常帮助我进行实验的大力助手G·格蕾,也是我的首席实习医生;与在下所爱但却无法和我一起携手的R女士。




Contents:


I. 前言


1…… Day 1, 1


2…… Day 2, 34


3…… Day 3, 56


4…… Day 4, 67


5…… Day 5, 92


6…… Day 6, 117


7…… Day 7, 134


8…… Day 8, 157


9…… Day 9, 185


10…… Day 10, 199


11…… 观察结果, 210


12…… 尾声, 215


I. 前言


性单恋(英语:Lithromantic)指对某人产生好感,却不希望从对方获得情感回应的人。因此,这类族群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做了情感回应而消失。性单恋的成因可能跟依附理论中的逃避型依附及混乱型依附有关。


这段话是节录于维基百科,关于性单恋者的介绍。在下无意将这份纪录变得枯燥乏味,没把自己的研究纪录放进去,不然可能和该死的教科书一模一样。


任职于时钟塔医院已有好几年,在最不被看好的心理学中研究ーー虽然我不太解人情,没人知道我怎么进相关科系的。


而这次整个研究团队要观察的是时钟塔里的一名护士,藤丸·R,基于保护当事者,我不能直说出她的名字,以下简称为R。


R是心理科里的护士长,与在下相处也有一定时间,她曾透漏过自己是性单恋者,激起了研究团的研究欲望ーー毕竟性单恋者也不是去路上随便找随便有。在她本人同意但不知开始日期为何的情况下,研究开始了。


希望您能享受于阅读这份笔记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