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lia

[凯尔特百合组]夏日艳阳鸡尾酒

目前正在赶学校的小说稿,累到挂掉;;
师匠x梅芙,师匠攻梅芙受(重点)
本来想把梅芙写成只有傲没有娇却好像写成傲娇了??奇怪
夏日活动设定,大概就还是个平和的迦勒底那时(
ooc预警,单纯流水帐,以下如果能接受请:


  

__


  

「斯卡哈。」


  

「呐呐,斯卡哈。」


  

「……喂,斯卡哈!」


  

彷彿方才梅芙的大喊都没有听到,斯卡哈有些困惑的抬起头来。「是梅芙啊?妳喊那么大声有什么事?」


  

「……唔!」梅芙没想到斯卡哈会用这种云淡风轻的口气堵住了话,气势瞬间少了一半。


  

炎热的太阳毫不留情的火辣照着,此时正是入夏过后最热的一天;而灵子转移目的地的阳光却没有到会晒伤的地步,只要好好涂上防晒乳就完全没事,正是因为这样迦勒底内大部分的人都决定去晒晒阳光打打沙滩排球,除了斯卡哈以外每个人都溜达去了。


  

而梅芙本来开开心心的和库·夫林单方面的聊天,却不知为何莫名其妙折回来了。


  

她带着不甘的表情坐在斯卡哈旁边的沙滩椅,有些不悦的搅了搅刚刚从霍恩海姆那儿拿到的鸡尾酒。


  

「……斯卡哈,我刚刚看到了喔!看、到、了喔!」她不满的嘟起嘴。「刚才啊,小库往妳那边看了吧?真是的,穿这样果然是要来勾引小库的吧!」


  

喂喂这女人啊,有够莫名其妙。


  

「别说了,对自己的弟子产生兴趣怎么说都不可能吧?」她无奈的摘下滑落到鼻梁骨下的墨镜。「我也有发现瑟坦特的视线,他是在看刚刚还在我后面堆沙堡的御主。」斯卡哈闭上眼,一脸困扰的解释,侧身往梅芙那儿望去。「就算过了那么多年妳也还是一如往常的充满精神呢?那好,妳怎么不说我穿这样是在勾引妳呢?」


  

「……!!」梅芙被斯卡哈堵的一愣一愣,脸马上红的比熟透的苹果还要红。


  

「怎么?脸那么红,是中暑啦?」斯卡哈带着几分嗤笑的说。「看来凯尔特号称多情的女王也不过就这样嘛,梅芙。」


  

「斯卡、哈……妳……!」她咬牙切齿的试着表现出自己的气势,又因为那种带着些羞涩和暧昧的脸红让人觉得没什么感觉。


  

「妳下次过来找我碴的时候可要注意点。」她勾起一个玩味的笑,站起身来将泳装后面的线绑紧一些。「别玩火自焚了。」


  

「哼。」她别过头去,过了不久,仿佛是禁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一样似的又转回来,好奇的问。「妳要去哪里啊?」


  

「游泳。要一起来吗?」斯卡哈俯身,抓起了她鸡尾酒旁的橡皮筋束起头发。


  

「我才不要。」梅芙赌气似的鼓起脸颊,不满的抓起鸡尾酒抿了一口。「要去自己去啦,哼!」


  

「是吗。」斯卡哈低下头去,轻轻吻了梅芙的脸颊。「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在这里等我回来吧。」


  

总感觉她变得奇怪了,比较那么不冷漠了?或许只是换上泳装的心理作用罢了吧?梅芙惊愕的目送斯卡哈远去的背影,手指轻轻触上被她嘴唇碰到的那个位置,正发着热,连她柔软的唇瓣都能溶化的热;过了良久,她才从惊吓中平复心情,但随着感官知觉回复的那刻,却感受到身上冰凉的液体正在慢慢滴落。


  

「……我打翻鸡尾酒了。」梅芙喃喃自语,本来打算要清理的手,摸到的液体却都好像是她那个轻柔的吻。


  

阳光是不是没那么毒辣了?她自问。身旁被那一缕微弱的光照亮的全部在梅芙的眼里都成了背景,视野里只剩下那女人在水中的身姿。她很好奇,影之国的女主人看到耀眼的光都不会因眼睛不习惯热情的阳光而睁不开吗?


  

怎么可能睁的开啊,对吧?毕竟那年我可是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因为那黑暗才不小心跌入她该死却又甜美的陷阱啊ーー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